close

   「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!」這句話真的適用在所有女孩兒身上阿…當然,包括我!!

 

    如果問我說怎麼知道瑪麗蓮這個品牌,那就要回溯到我高中時後…

當時大S出一本「美容大王」,高中的我正值青春期非常愛美

二話不說買一本,並從此愛上大S,大S是我永遠的女神阿>///<

(回歸正題…)

某天我經過中港路,看到…「哇!好大一個大S廣告板!」(台中當時的瑪麗蓮還在中港路上)不過下面寫著「瑪麗蓮-調整型精品內衣」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但是瑪麗蓮這個品牌在我心中已留下印象。

 

    我從小說真的沒有瘦過,當然現在也不瘦,不過我正在努力中

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剛拍的照片,我身高170cm

時間:106.5.14

體重:63kg

 S__10207287  

再來給大家看看我去年同期照片

時間:105.6.11

體重:83kg

 S__10207286  

 

是不是差超多阿~~

 

    當然,穿上調整型內衣減肥瘦身

但是對於修飾身材保持正確姿勢」是非常重要的,而後者確實與瘦身非常相關,為什麼呢?

    因為當我們的身體處於一個不正確的姿勢時,會造成骨盆、骨骼歪斜,進而導致脂肪累積在承受身體重量的部位(臀部、大腿、腹部),這點瑪麗蓮是非常重要的關鍵,因為他可以矯正我們的站姿與坐姿,讓我們隨時挺直腰又可改善翹腳、三七步的壞習慣(我個人喜歡加強緊度,這可以讓我全身隨時處於一個線條滿分的狀態!)還有另一點很重要的是「肌肉是有記憶性的」,我們靠瑪麗蓮改善我們的駝背、翹腳與走路的姿式,長期下來身體會記得正確的姿勢,對於體態改善非常有幫助!

    說了那麼多,其實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自己身上,每個人對於調整型內衣個適應期都不盡相同,由其是碰到炎熱的夏天有時候真的會穿不住。我個人對於瑪麗蓮的適應期倒是非常短不到一個月,為什麼呢?第一:因為我媽媽也有在穿喔!身邊有人穿真的感覺差很多,會覺得多一個夥伴~可以隨時互相督促!第二:我是自虐狂來著!個人非常享受瑪麗蓮在我身上很緊繃緊繃的感覺,會讓我覺得隨時隨地每一刻都在不斷變美麗!第三點,也是很重的一點,就是我有一位非常專業而且帶有點「強迫症+完美主義」的美麗顧問~新光A8純菁姐姐!純菁真的非常專業,而且非常關心我的穿著狀況,每次回去量身都會再請我穿一次給他看,了解我是否有正確的穿著調整型內衣,穿著有沒有正確也會影響塑身效果喔!下面再跟大家分享我這半年的進度

 S__10207300  

是不是一直在進步!數字是不會騙人的^^

希望還沒加入瑪麗蓮的朋友快點加入我們

已經加入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!

加入但是還遲遲看不到效果的朋友不要灰心,一定而且絕對是有效果的喔^^

大家一起加油,一起變美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瑪麗蓮 調整型 變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.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